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剧中易遥这个角色很让人心疼,本来就过的够艰辛的了,还遇上唐小米等人的校园暴力。那么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为什么会自杀呢?易遥结局怎么样?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自杀原因揭秘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是一个很要强的人,需要人爱的她却忽略了身旁爱自己的人,所以才让自己活的那么痛苦,甚至到最后的死亡。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自杀原因是什么?易遥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易遥虽然悲观,可是却从未想过死亡,可她也是一个执着的人,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误会她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这些人中没有齐铭,可是这一次齐铭却不相信易遥。所以,易遥选择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在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最后结局,易遥跳楼死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自杀原因是什么?易遥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易遥因为齐铭的误会,她选择跳楼,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当时唐小米想要收拾易遥,因为她以为易遥是齐铭的女朋友,可实际上顾森湘才是齐铭的女朋友,所以易遥随手就把信息转发给顾森湘,导致她被强奸,最后死亡,顾森湘的死亡让齐铭误会了易遥。造成了所有人的悲哀。

易遥虽然性格十分孤僻,可是她也有真心的朋友,也有爱自己的男孩,可是爱情对易遥来说却是很纠结的一件事,因为她分不清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所以才会很困扰。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自杀原因是什么?易遥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其实易遥爱的是齐铭,因为易遥性格和家庭的原因,让齐铭不够勇敢来保护受伤的易遥,并且他们之间也隔着顾森湘,他们之间的顾虑太多,可是易遥对顾森西只是朋友感情,之所以和顾森西在一起,也只是想让齐铭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