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老痒和他妈妈缝纫机?最近不少人在看盗墓笔记的《秦岭神树》吧,其中老痒出现的时候不少人都在议论他妈妈的缝纫机,没有看过完整小说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完整故事。

老痒和他妈妈缝纫机:

其实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故事呢,据说是盗墓笔记系列最吓人的一个章节。

在电视剧中老痒曾经对吴邪说他自己坐过牢,而且还被关了好几年,这些话都是真的,但其实吴邪不知道的是,他所看见的老痒不是老痒,而是物质化出来的人。

这就要说到老痒坐牢的时候了,那个时候其实老痒的妈妈就死掉了,但是在死的时候老痒的妈妈还在使用缝纫机,结果老痒妈妈的直接趴在了缝纫机上面,但是这段时间没有任何发现老痒的妈妈死掉了,于是等老痒坐牢出来的时候,回家就看见自己妈妈趴在缝纫机上,老痒还以为是妈妈的心脏病犯了,连忙去扶起她,可是老痒的妈妈已经是死掉很久了,于是老痒的妈妈整张脸直接被撤掉了,沾在了缝纫机上面。

后来老痒和他妈妈的尸体有一起待了好几天,奇怪的是他的妈妈复活了,再次像以前那样给他做饭,他也没有多想,毕竟妈妈活过来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呢,不过没过多久老痒的噩梦就有重复,她的妈妈又趴在了缝纫机上面,他去扶起他妈妈,结果又是整张脸粘在缝纫机上。

这就是老痒和他妈妈以及缝纫机的故事。

老痒为啥杀吴邪:

为了复活自己妈妈。

老痒本身就是一个复制人,在他身份被吴邪识破之后,就开始想疯了一样要杀掉吴邪,这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想要复活自己的妈妈,因为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复制人,没有能力去复活他妈妈,所以他才设好局,想要自己的好兄弟来复活自己的母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