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长安十二时辰》三大男主结局 李泌归隐山林他是最惨的

《长安十二时辰》终于播出了,这部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由雷佳音和易烊千玺主演,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整体的制作水平还是挺高的,期待后续表现! 从剧名就可以看出来,这部剧与唐朝有关,主要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张小敬与李泌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长安十二时辰大结局剧透:李泌归隐山林 他是最惨的

在剧中,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是一个心地善良,讲义气的人,他原本是唐朝的军人,退役后成为了长安城一个地方安保,后来却因为违反唐律成为了死刑犯。

在长安城陷入危难之时,张小敬与李泌扛起拯救全城百姓性命的重任,两人经历重重困难,终于在上元节的最后一刻,阻止了灾难的发生,解救了长安城的百姓。

长安十二时辰大结局剧透:李泌归隐山林 他是最惨的

张小敬在剧中与檀棋是有感情戏的,檀棋是李泌的下属,在查案的过程中,两人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慢慢喜欢上了对方,但身份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大障碍。

好在张小敬最后因为立功被赦免了死罪,而李泌也将檀棋托付给了张小敬。张小敬和檀棋两情相悦,自然是走到了一起,这个结局非常圆满。

长安十二时辰大结局剧透:李泌归隐山林 他是最惨的

烊千玺饰演的李泌是靖安司的实际主脑,他聪明过人,手段犀利,看似清高孤傲,实际有血有肉。李泌一心拥护着太子,是一个传奇性的忠臣。

不过,在一切尘埃落定后,李泌没有继续为官,而是选择了归隐山林。其实李泌早已经看透了红尘里的丑恶,离开对他来说是最好的结局。

长安十二时辰大结局剧透:李泌归隐山林 他是最惨的

周一围饰演的龙波是一个反派角色,他的真实名字叫萧规,是张小敬曾经的战友,后来退伍回家,发现自己的姐姐被当地的县令侮辱致死,他本想去官府报案,却发现高官之间互相勾结,因此,龙波对大唐充满了怨恨,想要报复大唐。

虽然龙波是一个反派角色,但他的黑化是情有可原的,龙波结局比较惨的,他最后死了,而且死在了张小敬手中,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