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李光洁的新婚妻子撞脸鞠婧祎?前妻郝蕾,前女友王珞丹一起上热搜

序言:2019年7月3日上午,李光洁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演员隋雨蒙的结婚证件照,向广大的网友宣布婚讯,并配文“早安,我的太太”。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撞脸鞠婧祎?前妻郝蕾,前女友王珞丹上热搜

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李光洁霸气搂着妻子肩膀,甜蜜十足。隋雨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员,是一个90后,之前,李光洁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撞脸鞠婧祎?前妻郝蕾,前女友王珞丹上热搜

隋雨蒙的名气不大,但是演过很多名气很大的电视剧:曾在《琅琊榜》中饰演宁国侯府的大小姐谢绮;在《欢乐颂》里饰演关雎尔同事兼闺蜜米雪儿;还曾出演过《凰权弈天下》《我的波塞冬》等影视剧。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撞脸鞠婧祎?前妻郝蕾,前女友王珞丹上热搜

网友突然发现,隋雨蒙长得很像鞠婧祎,也许是因为妆化得太浓了吧,或许是90后女孩的P图技巧都差不多,所以有了这种错觉,不过两个人确实很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