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六六回应少年派剧情争议是什么情况?《少年派》临近尾声,编剧六六首次发声,回应林妙妙配不上钱三一等剧情争议。据悉,在剧中“学渣”林妙妙和“学霸”钱三一互动频频,收获了不少CP粉。但随着剧情展开,网友纷纷质疑林妙妙不思进取。

编剧六六认为,现实中绝大多数人都是青春荒唐过的林妙妙,中年还在荒唐着。而“你们每天冲到我的微博上骂我,不是因为你们不相信妙妙的青春那样乱七八糟,而是希望电视里的妙妙摆脱你的命运,变成你心目中最美好的自己。可我不是写青春偶像剧的,我是写现实题材剧的!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样骗你!”“如果你希望林妙妙和钱三一在一起,就要鼓励林妙妙拼尽全力优秀,从而配得上优秀的钱三一。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只能用来麻痹普通的你。真正的王子,娶的爱人,个个都有超能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