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少年派一共多少集?(2)

至于湖南卫视为什么要把原定40集的《少年派》变成41集,答案很简单,为了收视率!要知道《少年派》的收视率是湖南卫视2019年最好的一部了,全国网和52城都是牢牢占据第一的位子,还破了今年湖南卫视播出电视剧的平均收视记录。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少年派一共多少集?(2)

在6月30日的酷云实时收视率统计数据,《少年派》的实时收视在40集末尾升到了2.7312%,刷新了今年野榜的收视记录。可想而知,7月1日晚上那多出来的一集,收视率肯定会再创新高。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少年派一共多少集?(2)

同时,《少年派》这样的热度,多出来的一集可以带动接档的电视剧收视率提高。本来《流淌的美好时光》是安排在7月1日播出第1集和第2集的。但如果有《少年派》大结局热度加持,观众们对接档剧的关注也会提高,而收视惯性也会让接档新剧的首播收视率飙升!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少年派一共多少集?(2)

其实,湖南卫视这样的操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19年年初播出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时,湖南卫视也是这样以大结局播了一半,突然就播出新接档的电视剧,第二天才播出了真正的《知否》大结局!当时被观众们骂惨了,万万没想到湖南卫视不吸取教训,反而再次变本加厉。如果湖南卫视再这么神操作下去,观众迟早全没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