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家驹去世原因是什么?黄家驹逝世26周年忌日是哪天?6月30日是黄家驹26周年忌日,不少明星和歌迷都会自发缅怀黄家驹,举行悼念活动。每次听到beyond的《光辉岁月》、《海阔天空》就会让人想起黄家驹,6月30日对于黄家驹的歌迷来说是一个黑暗日子,26年前的今天黄家驹因一场意外去世,享年31岁,而这一天也成为许多歌迷心中永远的痛。6月30日凌晨,beyond的成员叶世荣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并写道:“怀念家驹”,缅怀黄家驹。

黄家驹出生于1962年6月10日,如果没有1993年6月24日在日本参与综艺节目意外受伤,那么现在的他也已经57岁了,像刘德华、郭富城一样在娱乐圈享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黄家驹的意外离世,让人不免感慨世上纵有千万曲,人间再无黄家驹。

beyond乐队在中国是殿堂级摇滚乐队,1983年成立,至今已有36年,成员有黄家驹、叶世荣、黄贯中、 黄家强,beyond的组合更是风靡整个音乐界,深受大家喜欢,然而随着黄家驹离世,beyond失去主心骨,并在1999年曾宣布暂时解散,彼此各奔东西,直到今日beyond基本上已不复存在,曾经的队员知名度也大不如前。

6月10日是黄家驹67岁生日,黄家强和叶世荣就发文祝黄家驹生日快乐,表达对家驹的缅怀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