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宋慧乔曾计划备孕 宋仲基却趁她远在泰国突发离婚舆论战

双宋离婚大战进行到今天,宋慧乔方又出了新招。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却趁她远在泰国突发离婚舆论战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却趁她远在泰国突发离婚舆论战

12年宋仲基已经开始演主角,那年他拍了《善良的男人》和《狼少年》,这两部作品在南韩爆红,其中《狼少年》700多万观影人次(韩国总共才5000多万人),至今仍是韩国纯爱电影票房冠军。

可惜《善良的男人》和《狼少年》在中国都没有播过,当年我国火的是金秀贤的《拥日之月》,所以没什么人知道其实宋仲基和金秀贤一样火。

后来《太阳的后裔》在整个亚洲爆红,甚至连当时的韩国女总统朴槿惠也对他关爱有加。

据韩媒报道,朴槿惠曾在建设政府主导的韩流体验馆期间,指示特殊照顾宋仲基,包括为其制作影像资料、人形立牌,以及提高周边产品的价格等。

朴槿惠曾表示,《太阳的后裔》是创造经济政策的典范案例。朴槿惠在出席“K-Style Hub”韩食文化馆开馆仪式时,宋仲基还作为韩国旅游宣传大使受到政府的邀请一同参与了此活动。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却趁她远在泰国突发离婚舆论战

《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的造型之一也是朴槿惠最爱的造型之一 声势如此浩大,本该趁此机会转型走忠武路的宋仲基,却在这个时候毅然和女主角宋慧乔结婚了。 当时他也就32岁吧,一个正处在上升期的男演员,本该趁热打铁的时候却一部戏没拍,还和“花名在外”的女主角喜结连理,女友粉也都气得走光了。 也许你会奇怪,为啥粉丝为啥都气得走光了呢?她们本来就不可能得到欧巴的呀。 说起这个不得不提到宋仲基为自己选定的妻子宋慧乔,是一位传闻中的“收割男神”高手。从艺十几年来,宋慧乔和许多韩国男神都在合作中擦出过爱的火花,还被韩媒吐槽过“拍一部剧就爱一个人”。 不仅如此,女方之前在韩国还有过偷税漏税的丑闻。这种触犯每个国民根本利益的事情不管在任何国家都是人人喊打的,这点可以参考我国的九亿姐。 想当然,宋仲基的粉丝们都觉得自己天真单纯的欧巴肯定是被“魔女”给套路了,这就是“骗婚”啊!不然欧巴图她什么呢?图她绯闻多?图她犯过法? 好吧好吧,既然欧巴自己都不珍惜自己了,那我们也886!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却趁她远在泰国突发离婚舆论战

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确实,当年那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为了得到他想要的幸福,真的牺牲了太多。 那时候,谁也想不到宋仲基不但没有真正的到他想要的幸福,还会离婚离得一地鸡毛,咬牙切齿,甚至恨不得从未相爱过一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