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几天娱乐圈动荡不安,热搜榜几乎集齐了婚丧嫁娶,今天又传来一个噩耗令网友们震惊不已。

6月29日,韩国媒体报道称知名演员全美善于今天中午11:45,在全北全州的一家酒店离世,警方在接到经纪人报警之后,立马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全美善最终被抢救无效死亡,而警方推断全美善自杀的可能性比较大。

女演员全美善自杀怎么回事?女演员全美善自杀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

今年48岁的全美善曾出演过《大长今》《云画的月光》以及《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多部热播剧,不少喜欢看韩剧的网友应该对她的面容非常熟悉,可以说全美善是韩国电视剧中的金牌配角。

女演员全美善自杀怎么回事?女演员全美善自杀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

全美善出道这么多年,虽然一直在韩剧中担任配角,但是他她演艺事业发展还是比较红火的。2005年全美善在电影《恋爱》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全面消化角色的能力。

在拍摄该影片的过程中她还收获了爱情,2006年底全美善与韩国著名摄影师朴相勋结婚,二人结婚13年期间,夫妻感情十分和谐,只不过在这期间并没有传出她有孩子的消息。

最近几年韩国娱乐圈自杀事件层出不穷,众所周知韩国娱乐圈竞争十分激烈,而且曾被曝出不少黑料。2009年张紫妍自杀一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去世之后韩国娱乐圈潜规则被曝光,张紫妍在遗书中表示她为求工作曾被强迫陪睡高达百余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