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一大早,微博热搜爆掉了!双宋离婚!网友们纷纷表示,当时在一起有多甜,分开就有多虐!

虽然他们之前时不时的被传出离婚的消息,但是都没有石锤,直到今天早上,才被爆出。目前,宋慧乔已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取关宋仲基。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已经通过代理律师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也就是说,两人协议离婚。而双方经纪公司的声明,无疑更加实锤了这个消息。乔妹的公司,则更多地将离婚的原因指向了两人的性格不合。

宋仲基恋上宋慧乔闺蜜是真的吗?宋慧乔闺蜜是谁宋仲基出轨详细情况

双方官宣以后,吃瓜群众们也开始爆料,各种双宋之间感情的瓜也陆续被扒出

另外,根据韩媒报道,夫妻两人的邻居透露:“我们这个社区大部分都会把垃圾袋放到外面,可是宋宋夫妻家门口已经好久没有丢垃圾出来了。”疑似间接证实他们早已分居。

关于宋仲基的出轨对象,一共有两种说法。

一是宋仲基婚内出轨造型师;

这名女造型师则是宋慧乔的闺蜜,之所以她会和宋仲基认识,也是通过宋慧乔的关系。

如果这是真的话,岂不是上演了一出“小三撬走了好闺蜜老公”的戏码?

宋仲基恋上宋慧乔闺蜜是真的吗?宋慧乔闺蜜是谁宋仲基出轨详细情况

根据爆料,宋仲基甚至还打算和造型师共筑爱巢,因此宋慧乔才会在深夜删照片……

当时双宋经纪公司代而回应,传闻都是假的且不再单独回应——基本上也算是打脸了婚变谣言。但是很妙的是,就在今天双宋宣布离婚后,就有吃瓜群众发现,这名化妆师的ins已经转成了私密状态……

第二次传出的出轨对象,则是宋仲基新戏《阿斯达》的女二。宋仲基的私生粉,还扒出了诸多细节……

宋仲基恋上宋慧乔闺蜜是真的吗?宋慧乔闺蜜是谁宋仲基出轨详细情况

时间表:

1、2016年,二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热播,随后传出恋情绯闻;

2、2016年6月,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甜;

3、2016年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二人发糖;

4、2017年6月,双宋被曝被曝共游巴厘岛住同间饭店,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5、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6、2017年10月31日,二人在首尔举办婚礼;

7、2017年11月5日,双宋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多次被网友偶遇;

8、2017年12月10日,宋仲基宋慧乔婚后首度合体,现身IU演唱会。

9、2018年1月,宋仲基出席某颁奖礼,被问与宋慧乔的新婚生活,他羞答:“本来一起来会更好的,但因为她有别的行程,所以老公代替她来了。”

10、2018年7月,网友偶遇双宋夫妇美国参加友人婚礼;

11、此后,宋慧乔就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 ,乔妹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两人没带婚戒现身引发热议。

12、2019年2月,双方曾否认离婚传言,称“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13、2019年3月,网曝宋仲基出轨宋慧乔化妆师兼闺蜜,随后宋慧乔晒出与化妆师的旅行照否认此传闻。

14、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申请离婚。

昔日有多甜蜜,如今粉丝们的心情就有多苦涩。一段婚姻的结束,可能有很多外人都不知道的原因。生活本来就是柴米油盐,冷暖自知。所谓什么神仙眷侣,也不过是围观群众的一甘情愿罢了。既然双宋情缘已尽,曾经的恩爱和绯闻也已成过往,再多惋惜遗憾都是作无用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