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里,林妙妙这个角色人设越来越崩,以前的她善良、热情,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没有梦想的“行尸走肉”,继欺骗父母,造假奖杯后,林妙妙又开始作妖了。

林妙妙配不上钱三一怎么回事?少年派林妙妙林妙妙最后结局是什么

她迷恋上了当主播,高三,正是奋斗的年纪,别的同学都奋笔疾书,为考上一个理想的学校而努力,但是林妙妙选择扔掉课本,终日抱着手机随时随地开直播,她高兴自己吸引了一万多个粉丝,她得意于一些小钱,完全忘记了她的身份,是一名学生!

林妙妙配不上钱三一怎么回事?少年派林妙妙林妙妙最后结局是什么

看到林妙妙没有斗志,不务正业,钱三一都生气了,钱三一找她出来谈话,说她现在连作业题都不做了,连邓小琪都比不过,然而林妙妙却为自己开脱,邓小琪是在为中戏考试做准备,言外之意是不急不急,她还有时间奋战高考,现在嘛,就让她玩会直播吧。

林妙妙配不上钱三一怎么回事?少年派林妙妙林妙妙最后结局是什么

林妙妙还特意找来江天昊在直播中入镜,有网友说钱三一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吃江天昊的醋,我们应该知道,自从一起看过电影后,这二人就已经了解了对方的心意,虽然还未彻底戳穿那张纸,但钱三一应该不会因为林妙妙和异性朋友玩就生气的。

钱三一是恨铁不成钢啊,他无法接受自己喜欢的人自甘堕落,他一想到裴音曾经说过的话,更是忧心不已,林妙妙本来就没有优秀基因了,如今还不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将来钱家如何接纳她?

对于现在的林妙妙,不少网友都说她变了,她配不上优秀的钱三一了,的确,林妙妙人设崩塌的没法看了,观众可以理解林妙妙作为高三生具有的叛逆品性,也理解她想要自由的心态,但是,她不能为了一些小钱而放弃未来的美好生活,这样的林妙妙是俗的,是市侩的,对于她的改变,无法接受,曾经美好的林妙妙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失败的林妙妙,希望后续剧情她能扭转人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