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白发》结局高虐: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白发》迎来结局预告,命途多舛的容齐竟然熬到了最后一集?也就意味着容齐被虐到了最后!一直被漫儿误会的容齐,最终以血为药救活容乐,爱妹如命也不过如此了。放尽全身血救容乐,为了女主而死的设定让人心疼,悲情角色也真是很惨。粉丝们原本就知道原著中的容齐命运也不会很好,但是仔细一对比,发现容齐惨到还不如润玉?

白发大结局是什么?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容齐的痴情,是读者们在阅读原著过程中就深有体会的。平生只喜爱容乐一人,也就是他口中的漫儿,奈何命运让他们分开,母后符鸢拆散有情人,容齐为了护漫儿周全,不得已将心爱的妹妹嫁予他人。也是从这时候起,两人的悲情羁绊开始了。隐忍的容齐能够做的,只有在角落里默默陪伴着漫儿,却无法与之相守。知情其中一切却无法明说,所有的悲伤都一人扛着,身为帝王的容齐甚至不如平民自由。

白发大结局是什么?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前面讲到太后符鸢生生拆散有情人,使用的手段便是给容乐下毒,中毒之后的她甚至失去了和容齐之间的相爱记忆,还猜疑对方的目的,这对容齐来说太不公平。但容乐毒性复发时只有拥有“天命”的容齐能解,做法则是引毒至容齐身上,放尽全身血的他已没有活路。始终生活在母亲的控制之下的容齐,想要得到解脱,也想为漫儿做些什么。综合这样的想法,最终他选择了牺牲自己来解救容乐。如果说他的一生都是悲惨的,那么至少临死前的他,也许有了片刻快活,终于为所爱之人付出自己,解脱且幸福,尽管这样的结局令人心疼。

白发大结局是什么?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被解毒之后的容乐醒了过来,手腕上的血痕揭示了一切,显然是容齐为引毒血而作。解救了容乐,并为正派们争取到对抗太后的时间,死前的容齐还在算计着如何拯救所有人,说是大爱也不为过。当一切尘埃落定,终于回想起容齐的漫儿,来到他身边却发现对方早已死亡,终于明白容齐一片痴心只为自己的漫儿,哭得肝肠寸断。

白发大结局是什么?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而容齐死前留给容乐的信里,居然写的还是“漫儿,你千万不要原谅我,就这么恨着我”,这是希望容乐恨他一辈子,记他一辈子的节奏啊!上哪里找比容齐更痴情的人容乐最终想起容齐,在一切结束之后只能在与有容齐记忆的茶室呆坐,在冷宫徘徊,只可惜为时已晚,此生遗憾。确认无误,容齐是比润玉更惨更痴情的一个角色。

白发大结局是什么?容齐以血为药救活容乐 留遗言不想被原谅

《白发》结局高虐,容齐放血救容乐,留遗言不想被原谅,比润玉更惨更痴情。天帝历劫终于结束,容齐也得以解脱。可怜他一生活在痛苦之中,从未给过自己什么幸福,总在为漫儿筹谋一切。追剧女孩们已经是被虐得哭天喊地,容乐有什么好,值得你为他付出一切呢?罗云熙把悲情容齐演活了,是继润玉之后的又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小哥哥,啥时候给大家接一个不那么苦的角色吧!“上了年纪”的粉丝们可禁不起这么反复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