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便有网友在香港的一家甜品店偶遇了郭富城和方媛夫妇。当天,夫妻二人均身穿黑色情侣服,而郭富城则戴着黑色口罩,方媛则戴着粉红色的棒球帽,夫妻二人着装十分低调,但又十分休闲轻便,看着十分舒服。

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怎么回事?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

从照片上看,夫妻二人吃完甜品后又肩并肩地依偎在一起玩手机,场面看起来十分甜蜜。让众网友纷纷直呼:“天王夫妇好恩爱!”

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怎么回事?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

而这不是郭富城方媛夫妇第一次被拍到一同外出了。之前他们二人就曾被拍到一同挽手逛街,看着恩爱非常。

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怎么回事?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

其实,一开始郭富城公布与方媛的恋情的时候大家都不太看好。一方面是觉得他们的年龄相差太大了,郭富城今年53岁而方媛今年31岁,22岁的年龄差跨度有点大。

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怎么回事?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

另一方面是觉得郭富城并不爱方媛,只是想找一个能够给他生宝宝的女人。而且跟郭富城的前任女友熊黛林相比,方媛可能比之略逊一筹。不过,从公布恋情到结婚到生子他们的感情都是十分稳定。

一开始公布恋情时候的那张手挽手的照片以及那一句“这样开车慢一点”,还引发了大家的竞相模仿。

而之后十分神速,2017年郭富城便与方媛在香港注册,正式宣布结婚。并在4月份举办婚宴,当时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郭富城笑容满面,看着十分喜悦。

而同年九月份,郭富城和方媛的第一个女儿Chant出生。当时看到消息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天王终于也当爸爸了。看来是真的找到了那双‘合脚的鞋’”。而2019年4月18日,郭富城与方媛的第二个女儿也出生,从此变为四口之家。

从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他们这一对,到现在大家都觉得好恩爱的一对。他们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很合适。虽然年龄差很大,但他们依然有情趣穿着情侣服外出逛街,从他们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在此,小编也祝我们的天王郭富城和方媛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