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仙蕾丝鱼尾裙好身材一览无余网友心有不甘

6月6日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林志玲结婚的消息刷屏了。作为大众宅男的女神,林志玲嫁人的消息可谓是轰动,给很多人都来了个措手不及。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一时间让很多人直呼,无法接受。好好的毫无征兆的,怎么就突然结婚了呢?

林志玲日前在IG秀出白紗照

林志玲日前在IG秀出白紗照

不过,在惊讶之后,网友们还是纷纷表示了祝福。就是苦了言承旭,刚刚被前女友爆出还爱着林志玲,林志玲就突然闪婚了。在林志玲发出结婚官宣后,一张林志玲婚纱照就被网友们扒了出来。被网友扒出来的这组图片中,林志玲3天前在IG贴出的性感“婚纱”,削肩、低胸、鱼尾款式加上曼妙POSE,好身材一览无遗,微透视的蕾丝,让胸前雪乳呼之欲出,傲人事业线性感指数破表,朦胧的氛围更是仙气十足。当时就有粉丝留言“美得像个新娘”,现在看来完全神预言。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仙蕾丝鱼尾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图】

而在面对林志玲这么美的婚纱照时,很多网友和粉丝表示开心不起来,本以为公主最终会嫁给王子,没想到却嫁给一个东瀛人,难道以后要路转粉了吗?真的很期待她举办婚礼时,穿上婚纱惊艳四座的样子。现在在去看看志玲姐姐的评论,甚至有人说美得像个新娘,但是就是没有人觉得她会结婚,以为在大家的心目中,林志玲一直是非常完美的女神,在国内似乎没有哪个男明星能够配得上她。

其实现在回看林志玲的社交媒体,还是能发现她恋爱结婚的蛛丝马迹的,并非大家以为的那么突然。去年12月以及今年情人节,志玲姐姐皆有暗示哦。去年12月份,林志玲在社交网络中写道:“轮到我了吗,make up by.”照片中正是婚纱照。还有今年情人节时,林志玲也晒出了爱心满溢的照片,并写到:“情人节快乐,一个人我们就开心过,两个人请你们浪漫过喔。”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仙蕾丝鱼尾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图】

如今的林志玲也已经45岁了,她不再是当初那个年少无知的小姑娘,岁月让她多了不少女人的成熟。虽然不知道这张照片是不是林志玲的婚纱照,但穿上白色礼裙之后的林志玲确实仙气十足,更加凸显女人的魅力。原来林志玲在几天前,就在IG贴出一张绝美婚纱照,如今看来似乎早为闪婚埋下伏笔,粉丝则大喊:“是我们太笨没看出来!”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仙蕾丝鱼尾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图】

林志玲之前在社交网络中晒出“婚纱照”,但因为语气平和、正常,被很多粉丝误以为只是日常工作而已。此前多次暗示自己将结婚,这次也终于成真,不过确实让很多网友 受不了。黑泽良平纵使看上去和林志玲不是很般配,但他却敢于给林志玲一个家,一个未来。宅男们,祝福林志玲吧,总之女神不会看上普通吊丝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