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他们万物具备只差林宗辉的名单了,在这个时候小玲出现了意外,让陈珂有机会进入塔寨,李飞让马雯去拿名单。他们到了以后,林宗辉认出了马雯,并且把早已写好的名单交到了她手上,他早就做好背叛塔寨应承担的后果了,马雯和陈珂想要带小玲走,这个消息传到了林耀东耳朵里,他们开始怀疑三房,并且派人去阻拦。

赵嘉良死了是真的吗?破冰行动赵嘉良为什么死了 李飞结局是什么

李飞在外面等了很久却没见她们出来,不放心便偷偷溜进去了,进去后看到林耀东的人在找林宗辉谈话,他决定趁这个时候把她们带出去,马雯见到李飞让他把名单带出去,不要管她们,李飞不可能丢下她们,便决定硬闯出去,林耀东让村口的人把她们拦下,不能让一个人溜走。马雯给他们垫后中枪,到了医院马雯因为失血过多成了植物人,在这个时候陈珂把马雯的情愫告诉了李飞,希望他可以明白,不要像她等人彻底失去了再去悔悟。

李飞一直把马雯当成好兄弟,可能是因为他没有认真和马雯相处和交流过,他们平时的交流都是任务,现在一想从自己出事以来,陪在他身边的只有马雯,在得知马雯对他的感情后,他没有排斥和拒绝,而是选择了陪伴,他会一直在她身边。而赵嘉良他一直被禁锢着,交货的时间慢慢逼近,也代表李维民的行动也马上开始了,他在塔寨做的就是等待。

李飞想要把赵嘉良救出来,半夜潜了进去,不仅人没救成,反而害了赵嘉良。如果能轻易逃出塔寨,赵嘉良就不会待在里面那么久了,李飞自己去就是狼口送肉。李飞被发现了,赵嘉良为了救儿子,葬送了自己死在了塔寨,这是他和李飞的最后一次见面了。这部剧最大的赢家可以说是陈珂了,她从头到尾毫发无伤并且活到了最后,而那些不该有事的人像马雯、赵嘉良都出了意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