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雪凝哪里人几岁

据悉,女歌手陈雪凝2001年,今年18岁,内蒙古人,目前居住地是四川成都,主要代表作品有绿色、假装、没有人心疼我、愚昧、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灰姑娘。

陈雪凝哪里人几岁个人资料 陈雪凝家庭背景微博名叫什么

陈雪凝是内蒙古人,她的资料显示地是四川成都,作为一名独立音乐人,她从十六七岁就开始发布自己的原创歌曲了。经常刷抖音的网友应该对陈雪凝并不陌生,她有很多歌曲都是在抖音上走红的,她的原创歌曲《绿色》更是登上了各大音乐平台的热歌榜,热度也只只增不减,除此之外,陈雪凝的《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白山茶》,《假装》等歌曲在网络上也非常火。陈雪凝虽然年纪小,但是她对音乐的领悟和热爱却很成熟,她自己写歌自己唱歌,非常有自己的风格,她并没有一味的追求歌词的韵味,虽然只是简单的白话,被她唱出来却显得很有故事。

《绿色》这首歌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这是陈雪凝的原创歌曲,因为抖音这个平台,成为了非常受00后欢迎的一首歌,更有很多人把这首歌当成自己的手机铃声。陈雪凝的声音并不是非常甜美的那种,稍微带有一点沙哑的少女音有时候更能体现出歌曲中的颓废感,而这也是陈雪凝音乐最与众不同的风格,而她的声音和她甜美的长相就是她受欢迎的最大法宝。

陈雪凝哪里人几岁个人资料 陈雪凝家庭背景微博名叫什么

陈雪凝家庭背景如何微博名叫什么

网上关于陈雪凝家庭背景感情状况方面的资料太少了,只知道陈雪凝是内蒙古人,微博名为“陈雪凝”,而关于他的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并不知道。大家还是多多关注她的作品。

陈雪凝哪里人几岁个人资料 陈雪凝家庭背景微博名叫什么

首先说明一下,陈雪凝是一个00后创作人,而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00后创作人。绝对不是什么炒作出来的。她最早是在直播平台弹乌克丽丽(一种乐器)火的,后来自己写了一首歌叫《白山茶》,那首歌歌词确实有抄袭嫌疑,可是曲绝对是原创。有兴趣的可以听一下,顺便说明,陈雪凝这首歌的时候才16岁,最开始是写着玩的,后来这首歌小火之后才发现什么抄袭。而且人家后来道歉并且及时主动下架了这首歌,这比某些故意抄袭还不承认的不知道要强多少倍。

陈雪凝哪里人几岁个人资料 陈雪凝家庭背景微博名叫什么

她创作风格非常像陈粒,虽然是民谣歌手,但具有一定的旋律多样性。我听了她的几首歌,比如《假装》《白山茶》《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包括这首《绿色》,都体现了其的音乐性。和花粥之流的绝对不是一个级别。

如果她以后能够认真的做音乐,达到陈粒的高度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如果她再能够提高一下自己,甚至还有机会成为像苏运莹一样华语拔尖的音乐人。

《绿色》是第一首大火的00后音乐人的作品,我们应该为了华语乐坛后继有人感到兴奋,多给她一些支持,而不是去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