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雪莉ins怎么了?雪莉ins发了什么状态被吐槽 因不穿内衣多次上热搜

近日,韩国女星雪莉在自己的INS社交账号上发了一段外出的视频。视频中,她身穿一件粉色的吊带背心,长发披在身上特别随意,因为当时的风挺大的,她正手拿一定黑色的帽子往自己的头上戴。当天她这一身日常装扮出门,还是非常青春的,和天气一样怡人。

不过,众多网友却发现她的装扮似乎有些问题。因为她只穿了一件粉红色吊带背心,并未穿内衣。因此她没有穿内衣晒视频的举动又再一次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在大家的眼里,女生出门的装问题还是要多多注意一下,曾经有多起女性安全受威胁的新闻被报道,许多人认为女性应该注意自身的着装问题,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她曾经是韩国前f(X)组合的一员,退出组合之后,就像是彻底放飞自我,打破了早前的甜美形象,自己晒的照片和视频都是非常性感的风格。作为组合成员的时候,她在团队里被包装成一个甜美的小女生,不知道是不是脱离了公司的束缚,拥有自由之身的雪莉开始认真地享受生活。

雪莉ins怎么了?雪莉ins发了什么状态被吐槽 因不穿内衣多次上热搜

早前,她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游玩,去的地方环境非常优美,满眼都是绿色,让人感觉到户外的新鲜感觉。来到这个地方的雪莉也非常激动和开心,在她自己晒出的照片中,身穿一身暗蓝色运动套装,不过她并没有穿内衣,令不少网友惊讶。作为艺人,不是应该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吗?为什么她并没有这种意识,不仅如此,她还非常大方地将这样的照片放在网上。

雪莉ins怎么了?雪莉ins发了什么状态被吐槽 因不穿内衣多次上热搜

今年四月份,她和有人聚餐喝酒吃烤肉,因为酒精的原因,她的脸颊已经有些通红,不过在直播的视频中,还是被网友发现了她没有穿内衣来参加聚会。当时也还有男性友人在场,在看到她的装扮之后,有网友在直播上提问她,周围的环境是否安全,她这样的打扮会不会引起别人的侧目等等。面对这些问题,雪莉回答称周围的人都是这么穿的,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说完自己讨厌被别人“视觉强奸”之后就将直播关闭。

看来她其实是知道自己的穿着在网上引起了许多关注的,不过现在她晒出的外出视频中又再次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小编觉得她应该是习惯了这种穿着。在欧美国家,也有很多女性是不穿内衣的,在她们眼里,这是一种束缚,或许雪莉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在国内许多网友看来,她的这个行为在韩国应该并不是普遍存在的,还是认为她的行为过于开放,因此会引起许多不当的言论。

对此,她的粉丝表示,这么多次下来,大家能够发现雪莉的性格确实是比较开朗和奔放型的,她并不想束缚自己。在粉丝眼里,他们认为雪莉这只是分享生活的一种方式而已。许多网友是带着有色眼镜在看她,无论她做什么事情都会被大家拿来吐槽,不少粉丝也表示很无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