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

关于Elva患病的传闻还是很多的,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不过还好不发声的Elva还是直接回应了这个事情。13日晚,蕭亞軒MISSELVA 亲自发长文否认感染HIV一事,称原本以为谣言止于智者,但在母亲节当天又有媒体不经求证写了相关的报导,让她既难过又觉得对不起妈妈,因此决定对所有不经求证的媒体进行名誉诉讼。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感染HIV谣言怎么来的?

最后她也解释称,这一年来的神隐是因为喉咙与胃的不舒服造成了呕吐等症状,只能耐心且努力的让自己赶快好起来。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感染HIV谣言怎么来的?

萧亚轩微博回应:

原本以為謠言止於智者,也相信沉默是金的道理!所以對於之前網路有關愛滋病的謠傳,我是一笑置之的。

但在我最思念母親時的 母親節的當天,又有媒體不經求證,寫了相關的報導;讓我既難過又覺得對不起媽媽,因為這個謠言已不只是對我的傷害,更是對我母親的傷害 !

當已變成沉默是「驚」的時候,

我決定為了我母親,不再沉默!我決定對所有不經求證的媒體,進行名譽訴訟,希望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母親!

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造謠的源頭,因為躲在鍵盤後面的你,不被制止,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到傷害。

最後,我又何嘗不想儘快帶好的表演給大家,但這一年來我的喉嚨與胃的不舒服,造成的嘔吐等症狀 ;醫生說只能慢慢調理,所以我只能耐心且 努力的,讓自己趕快好起來。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不要擔心 love Elva

萧亚轩得病传闻

2018年5月,萧亚轩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身体不适,此后关于萧亚轩感染HIV病毒的消息在网络传开。2018年9月,萧亚轩曾通过社交网络发文: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疑似否认传言。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感染HIV谣言怎么来的?

萧亚轩也被人称之为小天后,而一些代表作也传唱至今比如《最熟悉的陌生人》、其风格多为情歌,除了这些作品,萧亚轩的感情经历也算丰富,萧亚轩之所以屡次被传患上HIV,其中有一个原因是萧亚轩过往男朋友真的多,萧亚总共交往过17个小鲜肉男友,在娱乐圈被称为“绯闻女王”和“小鲜肉收割机”比如:王明阳,李安卓,柯震东等都和她曾经有过亲密的关系,其实这段感情实属可惜,那时候萧亚轩正当红,而柯震东也处在上升期,不过最终这段感情也是无疾而终!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感染HIV谣言怎么来的?

萧亚轩贴吧的吧主则表示,经纪团队此前没有辟谣的原因是,不管怎么解释总是会有人质疑,还不如不解释;而团队已经联系新浪微博方面,希望能够对这样的不实消息予以屏蔽、撤下热搜榜等处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