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超盈拍孕肚写真怎么回事

何超盈在母亲节公开了自己的孕肚写真,写真还有欧家人出场,庆祝自己作为准妈妈第一个母亲节。今年已经29的她在3月的时候爆料已经与男友订婚,并且订婚的时候已经怀有身孕了。今年的母亲节,何超盈返回香港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还找人拍下了写真。照片中的她肚子已经挺大了,看起来她笑的非常开心,看来她已经准备好当一个妈妈了,还透露宝宝小名荷包蛋。

何超盈拍孕肚写真怎么回事?何超盈未婚夫是谁辛奇隆个人资料

有网友评论,何超盈的孕妇写真也太酷了吧!何猷君也在场。不少人感叹,一家人颜值都很高啊,何猷君是真的帅!满满的幸福感。也有网友评论,四代同堂的暖心家庭,真的超有爱!!!两个妈妈简直太有福气了。

何超盈拍孕肚写真怎么回事?何超盈未婚夫是谁辛奇隆个人资料

何超盈拍孕肚写真什么情况

何超盈回香港庆祝母亲节,还与家人一起拍摄了孕肚写真,照片中还有何超盈的妈妈,她的弟弟,以及其他家人,一家人感情真的很不错,不少网友羡慕。何超盈公开的孕肚写真来看,她独自已经很大了,怀孕已经5个月了。不过何超盈虽然怀孕了,但是身材还是保持的挺好的,只有肚子大了起来,脸型和腿部都没有很棒。

何超盈拍孕肚写真怎么回事?何超盈未婚夫是谁辛奇隆个人资料

何超盈的未婚夫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年轻有为帅气,这一对也是差距较大的姐弟恋了。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就传出何超盈有了新男友,但是她一直未曾正面公布这一事,直到3月8日未婚夫向她求婚,她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这一喜悦。

何超盈这位神秘的未婚夫Thomas Xin究竟是何许人也呢?据悉,Thomas Xin中文名为辛奇隆,2006年以非常高的分数考入哈佛大学,并且当时他的名气也是在自己的家乡非常大,因为他是哈尔滨首位考上哈弗大学的学生,所以也有人称他为“哈尔滨之光”,然而通过称号,我们也得知Thomas Xin原来是一位东北人,并且也是从小在哈尔滨长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