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洋乔欣恋情曝光乔欣真的是富二代吗?乔欣父母是做什么的?乔欣是近两年火起来的明星,因为《欢乐颂》而被大家熟知,她的人设就是白富美,颜值高,文气的乖乖女。另一方面,近几年演技圈的杨洋,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圈粉无数。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位竟然被传出绯闻,还闹得沸沸扬扬,起因还是因为乔欣的小号点赞杨洋微博,以及5月9日,疑似乔欣和杨洋的一张合影被曝出,更加“证实”二人的恋情,不过至今当事人没有回应。

不过,如果是真的,那这对情侣还是超搭的,不管是颜值还是其他。而且乔欣家庭背景很好,她曾说过,搞不好哪天就不当明星了。

乔欣家里是做生意的,姐姐和弟弟都在国外读书,自己当演员纯属是个人爱好,并非为了报酬。之前,乔欣曾在网上晒出过自己住的独栋豪宅,内外景曝光,壕到你惊叹。

从视频可以看出,乔欣养了一只狗,然而狗在自己别墅草坪上跑来跑去,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草原”吧。

从正面或者大门口都可以看出,乔欣的别墅是白色调,面积非常大,像极了偶像剧中的豪宅。据爆料,乔欣的这栋别墅位于上海某庄园,面积为1200平方,价值过亿。然而从乔欣在网上晒出的生活照可以看出别墅内景也是非常别致,除了旋转楼梯,餐厅的每餐饭也是相当丰富,暴露了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