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国内,有不少经典的乡村喜剧片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就在其中,由赵本山、谢晓嵋执导的《刘老根》从02年上线之后,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李静等演员在剧中的演技都十分的出色,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在童年时代看过这部电视剧。

刘老根3开机拍摄地点是在哪里?刘老根3是原班人马吗?

而就在最近,网络上有消息称,《刘老根3》已经正式开机,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的原班人马全部回归,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从官方的剧照来看,背景依旧是十分的美丽,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刘老根3》的拍摄地点在哪?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刘老根3在哪拍摄

据悉电视剧《刘老根3》的拍摄地点在辽宁省的清河市,这是时隔16年后赵本山选择拍摄的第三部,作为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所以拍摄的场景主要都是集中在村庄,而第三部《刘老根》选择在清河市,主要还是因为这里的龙泉山庄由铁岭龙泉实业集团与龙泉山庄旅游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

刘老根3开机拍摄地点是在哪里?刘老根3是原班人马吗?

农泉山庄因为电视剧的拍摄,在当地小有名气,而且作为了旅游景点进行开发, 所以《刘老根3》再次选择这里,相信也会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农泉山庄也可以再次提升一下名气。

《刘老根3》主要演员介绍

据了解在《刘老根3》的开机仪式上,除了赵本山以外,其余的演员还有闫学晶、李静、王娟、王小宝、张小飞等,其中的主要人物范伟由于在北京工作的原因,虽然没有共同参加开机仪式,但是也确认会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同时根据据本山传媒负责影视业务的副总裁唐铁军介绍,拍摄《刘老根》的原班人马都将会悉数回归,所以在剧情方面一定有很大的看点。

刘老根3开机拍摄地点是在哪里?刘老根3是原班人马吗?

在电视剧《刘老根》中的铁三角为赵本山、范伟和高秀敏,范伟是时隔10年后再次与赵本山合作,范伟在剧中一直饰演的角色是药匣子,是剧中一个非常经典的人物,精彩的语句层出不穷,非常爱表现自己,所以范伟的继续出演也让很多观众表示欣喜和期待。

在《刘老根》中饰演丁香的角色是高秀敏,但是据透露由于高秀敏的离世,第三部的剧情中已经没有了这个角色,而新加入的演员闫学晶虽然是最适合的人选,但是据透露不会完全替代高秀敏的作用,闫学晶也是非常知名的女演员,上过多次春晚,也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在演技上也是相当有实力的,所以《刘老根3》这部电视剧的看点可是非常大的,观众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