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老根3开机

7日,刘老根3开机登上热搜,圈内传来好消息,《刘老根3》已经于6号在开源清河正式开机,众主创人员已经在开机钱也齐聚在了铁岭清河,赵本山徒弟的王小宝在发文中向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王小宝称:赵本山已经和范伟通过电话了,范伟非常愿意参加这部戏的拍摄,这也是二人分离长达10之后的首次合作。

刘老根3开机是原班人马吗?刘老根3开机赵本山近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关于电视剧《刘老根3》开机仪式的照片,现场大红横幅挂着,鲜花篮子摆着,场面隆重又热闹。赵本山更是惊喜现身,还在现场大秀了一把京胡,为开机仪式加油助威。

当天,赵本山穿着黑黄相间的卫衣,宽松的运动裤,戴着黑色红边的棒球帽,虽然头发已经白完了,但这身嘻哈潮流的装扮,把62岁的赵本山显得特别的年轻。前段时间网传范伟和赵本山和解,将一起合拍《刘老根3》。

刘老根3开机是原班人马吗?刘老根3开机赵本山近照曝光

虽然当天范伟没有出现在开机仪式的现场,但是看到赵本山满脸的笑容和如此好的状态,合作这事可能是真成了?许久没有出现在银幕面前的赵本山,选择继续拍摄《刘老根3》可以看出这部作品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不管怎么说,希望赵本山不要太拼了,身体健康最重要。也希望能再次看到两人的合作,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成为又一部经典。

刘老根3开机范伟回归

说起《刘老根》这部剧,可以说是赵本山成名比较早的一部作品了,该剧由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李静等领衔主演,同时还有赵本山的弟子王小宝、张小飞等强势参与,第一部《刘老根》于2002年再央视播出,好评如潮,没过多久,《刘老根》的原班人马又拍了第二部,之后便再无动静。

刘老根3开机是原班人马吗?刘老根3开机赵本山近照曝光

作为《刘老根》中核心人物的赵本山和范伟,在娱乐圈中也算是黄金搭档了,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二人合作过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可是自《关东大先生》之后,二人再无合作,坊间甚至一度流传赵本山与范伟因为钱的问题闹掰等各种传闻,曾经的黄金搭档变成陌路,也让无数网友为之惋惜。

刘老根3开机是原班人马吗?刘老根3开机赵本山近照曝光

近日,圈内传来好消息,《刘老根3》已经于6号在开源清河正式开机,众主创人员已经在开机钱也齐聚在了铁岭清河,赵本山徒弟的王小宝在发文中向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王小宝称:赵本山已经和范伟通过电话了,范伟非常愿意参加这部戏的拍摄,这也是二人分离长达10之后的首次合作。

刘老根3开机是原班人马吗?刘老根3开机赵本山近照曝光

据悉,《刘老根3》可以说是原班人马回归,可是最大的遗憾就是作为前两部主演的高秀敏却永远不会回来了,而关于丁香这个角色究竟由谁来替代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后,大家是否会为赵本山、范伟这对老搭档10年之后的重聚感到兴奋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