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由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主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在网络上持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追剧热潮。虽然这部剧包含了车祸、失忆、绝症的都市剧剧情狗血,但是高甜高虐,波澜起伏的感情线,吸引了大家追剧的目光。而且刘诗诗一改往日荧幕形象,化身“泼妇”,一言不合就开骂。剧中还有很多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有敢爱敢恨的白考儿,有面善心黑的米兰,有温柔贤惠的樱之等等。这些女性角色的,让观众们念念不忘。

祁树礼死了网友哭了!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为什么死了耿墨池活了吗

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在剧中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但是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却并不普通,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是著名的钢琴艺术家,而祁树礼是商界的精英,这两个人都十分的有实力,可他们偏偏喜欢上了平凡的白考儿,因此三个人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

祁树礼是一个成功人士,要钱有钱,长相也很帅气,对白考儿也十分的真心,像他这样的男人已经很少了,祁树礼追求了白考儿五年,在这五年里祁树礼曾经幻想过有一天白考儿会接受自己,可是白考儿偏偏对耿墨池念念不忘,尽管没有耿墨池白考儿也不会爱上祁树礼,这对祁树礼来说很不公平。

随着剧情的发展,耿墨池的生命只剩下三五个月,他想用自己最后一点时间陪伴考儿,在自己走后,白考儿就完全属于祁树礼了,这个交易想想还是很划算的,可此时的祁树礼也患上了癌症,而且他的生命所剩时间甚至比耿墨池的还要短,为了不让自己走的遗憾,祁树礼决定把自己的心脏捐给耿墨池。

直到祁树礼去世白考儿才知道耿墨池的心脏是祁树礼的,而且祁树礼在死前还留下了三个秘密,祁树礼告诉考儿,槿宜是他的亲妹妹,他爱了考儿一生虽然没能得到考儿的回应,但是他从不后悔,其实祁树礼也后悔过,或许他不该强求考儿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别看平时祁树礼很霸道的样子,他要温柔起来考儿都扛不住,当考儿知道这些后当场哭到晕厥。

如果耿墨池真的去世,祁树礼在对白考儿说这些话的时候,能得到白考儿的真心吗?其实小编觉得不管耿墨池是死是活,白考儿都不会喜欢祁树礼,不是祁树礼不够好,只是白考儿的心里已经没有祁树礼的位置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