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6日,“何雯娜恋情”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我家那闺女》的观众一定很开心,何雯娜终于找到真爱了。今日13:14分,何雯娜晒出两人戴同款手表的照片,没有男友头像,估计应该是圈外人,还是何雯娜对这份恋情不是很自信,但从官宣的时间来看,两人可能是奔着结婚而相恋的。

何雯娜官宣恋情,男友不是李辰?网友调侃秀的不是恩爱是手表

何雯娜李辰什么关系?

之前何雯娜在参加真人秀综艺《我家那闺女》的时候,曾经邀请过好友李辰来家中做客。李辰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身高很有优势,长相也是阳光帅气,二人站到一起简直就是一对金童玉女。

30岁“蹦床公主”脱单!1细节被赞是真爱,粉丝:莫非是李辰?

何雯娜男友是李辰吗?

还有比较细心的网友说李辰手上没有痣,而这位手上有痣,因为晒的是两人戴着手表的紧握双手,调侃秀的是手表不是恩爱。不管是谁,还是祝福何雯娜幸福,在对的时间赶紧结婚吧。

何雯娜官宣恋情,男友不是李辰?网友调侃秀的不是恩爱是手表

上边是李辰的手,下边是何雯娜男友的手,两只手像吗?的确男友的手上有痣,看来男友的手很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