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央视五四晚会完美落下帷幕,但热度人气依然不减,当晚登台表演的嘉宾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小喵就带大家讨论讨论他们的表演,看看谁更让人惊艳。

超人气男团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五四晚会上担任主持人,首次担任主持的他表现自信成为,真不愧是全能型偶像,太优秀了什么都能hold住场面。此外,他还带来了歌曲《青春跃起来》,活力满满,苏爆了!

电视剧一姐杨幂这一次也登台表演了,一出场瞬间就吸引了所有的眼球,一头可爱的卷发,搭配衬衫短裙,显得非常的有女人味,却又不失青春萌动的感觉,显得很年轻,完全看不出已经是辣妈一枚。除了颜值外,杨幂这一次与魏大勋合作的《青春畅想》也被赞声音超甜。

央视五四晚会表演,朱一龙台风稳,杨幂歌声甜,而他最让人惊艳

angelababy这一次也被邀请登台献唱了,搭档另一女神江疏影。当晚baby身穿一件白色衬衫连衣裙亮相,裙叉设计大秀性感美腿,清雅妆容与蝴蝶结营造出不经意的少女感,很有文静的女神范。不仅美,更难得是,一直唱歌跑调的baby这一次居然全程都在线,看来没少练习。

“腿精”之称的宋茜一身红色蛋糕裙搭配烈焰红唇,美艳动人,俏皮中不失优雅,诠释别出心裁的可爱魅力。当晚,她与胡先煦小弟弟搭档,全程姨母笑,歌手婉转动听,人美歌更美,醉人!

新晋人气演员朱一龙当晚献唱《英雄赞歌》,眼神坚毅,一身正气,唱得热血沸腾,情绪激昂,很有气势,唱到最后眼中都还泛着泪花,震慑人心。不得不赞扬一下居居,不仅演技好唱歌棒,台风也是很稳啊!

央视五四晚会表演,朱一龙台风稳,杨幂歌声甜,而他最让人惊艳

央视五四晚会表演,朱一龙台风稳,杨幂歌声甜,而他最让人惊艳

关晓彤吴磊两人搭档表演的《校园之歌》,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让人感觉到大学生特有的朝气,正能量满满。当晚,三石弟弟形清爽俊朗,帅气逼人,而关晓彤身穿格子短裙,大秀修长美腿,不少网友都感叹腿美得像p的一样。

央视五四晚会表演,朱一龙台风稳,杨幂歌声甜,而他最让人惊艳

当晚最大抢眼的还有欧阳娜娜和宋祖儿这一对年轻的小花,两人此前一同被评为四小花旦,这一次同台表演吸引了不少的目光。两人红色短裙搭配白色T恤,在舞台上甜蜜互动表演的样子像一对姐妹花一样,很有青春的味道了,表演的节目《梦想开始的地方》甜翻众网友。

央视五四晚会表演,朱一龙台风稳,杨幂歌声甜,而他最让人惊艳

当然,当晚最有能量、最让人惊艳的还是张艺兴,他将传统的戏戏剧唱腔跟时尚潮流的rap完美搭配到一起,超级好听,既传承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又融合了新兴的rap,很有才华,正能量满满的全民偶像。看了这么多青春洋溢的明星的表演,你被谁征服了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