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是谁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顾末易是由邢菲饰演的,邢菲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外表清纯甜美,相信不少女生也喜欢这样的女孩子,乐天知命的氧气少女,外表娇小可爱,内里奔放糙汉。虽然性格温婉被动,但也有着嘴硬、自尊心极强的另一面。受伤或心动不会明说,大部分的坏情绪全部留给自己处理。直到顾未易的出现,让司徒末学会了追求自己热爱的一切,也让她和这个仿佛生活在外太空的怪咖学霸,成为一对甜宠恋人。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是谁?司徒末扮演者邢菲个人资料介绍

邢菲很适合司徒末这个角色,她的身上有司徒末的灵动可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毕业之后的司徒末对于前途很迷茫,刚出来社会的她,对一切都懵懵懂懂。

司徒末这个形象,像极了刚出来社会的我们。对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着期待和好奇,还有些许的害怕。同时,我们都希望用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是谁?司徒末扮演者邢菲个人资料介绍

而司徒末在她最美好,最温暖的时光遇见了顾未易。那时,常常觉得司徒末和顾未易这两个名字是有深意的。那时也常常将他们名字中的一个字弄混淆。一个是未来的未,一个是末尾的末。就好像是在青春的尾巴抓住了未来的你。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司徒末扮演者介绍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是谁?司徒末扮演者邢菲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 。2016年获得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随后主演喜剧电影《大闹东海》 ;同年,她还主演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及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 [3-4] 。2017年1月,主演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随后她还主演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