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郭晶晶自打嫁入豪门之后,各种行踪等都被媒体和外界所关注着,而现在有港媒爆料她已怀上第三胎。当此事第一时间报道后,郭晶晶方立马表示已在今年1月生下女儿,随后又引发了外界一片祝福声。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

郭晶晶怀三胎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郭晶晶合影,照片中的她肚大腰圆,显得“孕味”十足。之后,有港媒打电话向霍启刚本人求证,对方则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再未接听。其实早在今年2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出席活动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郭晶晶身形发福,疑似怀孕。随后有网友晒出一张郭晶晶偶遇图,并配文称“今日的郭晶晶”。明显孕味十足,另外,港媒拍到了霍启刚与大儿子在商场买三份玩具的场景。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

郭晶晶怀三胎

疑侧面证实,家中除哥哥妹妹外还有“第三个”小朋友。今年4月11日,霍启刚曾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前往乡下参加公益活动的照片,其中一张全身照中隐约可见郭晶晶小腹稍有凸出。其实自12年结婚后,郭晶晶先后于13年和17年诞下一儿一女,凑成“好”字。而现在,媒体向霍震霆求证,对方回应道:“是,好久了,已经一岁,女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