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复联4剧透:

钢铁侠死了

黑寡妇死了

美队老了强行退休

灭霸死了两回

雷神胖了去流浪了

浩克班纳融为了一体

洛基幻视卡魔拉回不来了

复联4结尾没有彩蛋,彩蛋穿插在整个电影中。

复仇者联盟4在4月24日首映,很多网友在影院抢先观看了电影,不少网友想知道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复仇者联盟4彩蛋有什么。复仇者联盟4据猫眼电影票房统计,零点场票房约1.79亿元,影院大概出票350万+张。看过之后,许多人都会给予五星级好评,纷纷表示这是最完美的终结。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惊奇队长、蚁人……每一个人都贡献了或搞笑或感人的表演。长达3小时里,剧情紧凑,节奏适中,并没有尿点。反倒笑点挺多,笑声层出不穷,掌声时而响起。

复联4结局剧透死亡名单 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复联4有彩蛋吗?

复仇者时空穿越之旅,对过去21部作品都有致敬,各种彩蛋穿插在全片每一个角落,只要你是忠实漫威影迷,你会被这些彩蛋感动,你会被这些彩蛋逗笑,你会被这些彩蛋勾起种种回忆。每一个超级英雄的亲情线、爱情线都被勾勒出来,人物角色形象清晰明朗。

复联4结局剧透死亡名单 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复联4有彩蛋吗?

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电影之前每一部作品,都能在片尾等到彩蛋。然而,这一次复仇者联盟4等到大银幕全黑了,彩蛋依旧没有出现。《复仇者联盟4》剑走偏锋了,没有像以往一样埋下令人惊奇的彩蛋。然而,用心良苦的操作团队这一次在《复联4》却是埋下最多彩蛋的,它们分布在每一个角落,穿插在每一个细节。

复联4结局剧透死亡名单 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复联4有彩蛋吗?

复联4很好地利用复仇者联盟夺回无限宝石对抗灭霸作为故事线索,基本上串联起了前3部的重要剧情。并且很明显地将整部电影的节奏划分为了寻找宝石和对抗灭霸的最后战役两个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