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两年时间,尽管现代都市剧占据大部分市场,但是很多题材剧逐渐兴起,包括谈探案剧、穿越玄幻等题材剧,还有校园青春题材剧也是逐渐兴起,其中,像振华三部曲改编的作品就相当受欢迎,如今又一部青春题材小说改编剧定档,这就是《我只喜欢你》。

我只喜欢你定档播出时间曝光 我只喜欢你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我只喜欢你》根据乔一的人气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进行改编,这整个故事的设定有点类似于《恶作剧之吻》加上《初恋这件小事》的剧情,整部剧的剧情设置比较老套,当然这个小说原本就属于比较早期的小说作品。

男主言默是一位学霸,而女主赵乔一是一位学渣,两位是高中同桌,女主是那种考倒数第一的天真型女主人设,类似于袁湘琴。两人在毕业之际,决定携手留学,但是由于家庭变故,女主最终放弃,而与男主道别不想耽误男主。

在经历众多错过,很多狗血的设定,女主之后来到男主的学校参观,还与男主住在同一个房子中却不知道对方就在同一栋楼内。男主归国之后,接受电视台采访,因为工作两人相遇,在相隔这么久,两人终于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爱慕,最后走进婚姻的殿堂。

这部剧的男女主也算是青春剧当中常出现的两位演员。

吴倩饰演女主赵乔一,虽然吴倩是武汉大学出身,但是在剧中饰演学渣女,吴倩很适合这一类天真烂漫充满青春的角色,此前饰演过相当多这类的角色,如今出演赵乔一,对她来讲再适合不过,而且也是很擅长。

另外,吴倩携手此前在《盛唐幻夜》当中的老搭档张雨剑。张雨剑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演技势力不错,此前出演过不少大火的剧,包括《余罪》《隐形的翅膀》《幻夜》《盛唐幻夜》等剧,与吴倩来讲两位都是老搭档。

此外,比较有趣的是,《爱情公寓》电影版的主角赵志伟坐镇男二号赵观潮,赵志伟此前在去年的电影版《爱情公寓》当中被大家熟知,其在电影当中饰演张起灵这个角色,其在电影当中戏份可以说是相当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