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终于播出了,众做周知,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极,所以相比之前更受网友的关注,大家都想知道追了这么多年的一部剧大结局究竟是什么!有看剧的朋友应该都是,权利的游戏里面有个叫二丫的角色,特别的讨人喜欢,观众也是看着她从小女孩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的。然后,在第八季里面,导演似乎给二丫安排了床戏,不少网友直呼不能接受!感觉二丫在自己心里还是一个孩子啊!那么,权利的游戏二丫床戏是第几集的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权利的游戏最新剧情吧。

权游二丫怎么回事?权利的游戏二丫床戏是第几集的网友直呼不能接受

近日,微博网友在网上发消息称,权游第八季第2集中,二丫觉得可能活不久了,说想死之前体验一下那种感觉,竟然与“大牛”做了那种事!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哭天喊地的说不可以也不能接受!

权游二丫怎么回事?权利的游戏二丫床戏是第几集的网友直呼不能接受

Just-Another-Girl : 我不能接受

被权志龙和杨首航争夺的女人 : 不可以!二丫还只是个孩子!

秋日151 : 二丫在我心中还是个孩子,她的船戏真的无法接受,跟谁都接受不了,应该先有个甜甜的初恋,这步骤不对

薛定谔的coffee猫 : 我真的,当时以为开玩笑,后来眼珠子都掉出来了!

_TessaChoi_ : 真的!!在我心里她一直都那么小!!

韩希家球球不卷毛 : 为什么不能和师傅,师傅那么帅

洋茜茜620 : 二丫党表示无法接受!!!二丫是杀手!!!冷酷!!!无情!!!杀手!杀手!杀手! 我要冷静一下!

权游二丫怎么回事?权利的游戏二丫床戏是第几集的网友直呼不能接受

据悉,在权利的游戏中,二丫是史塔克家族的二小姐,家族落败以后,她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一个很冷酷的杀手,她有一个死亡名单,凡是惹过她的人,日子都不会好过。这么一名奇女子,竟然会有床戏的发生,也难怪影迷们会感觉到崩溃了。

权利的游戏最新剧情

首先就是詹姆,小恶魔,布蕾妮,波德,洋葱骑士还有托蒙德这几个曾经分属不同对立阵营的人在临冬城某个会客厅里喝酒聊天,詹姆还现场册封布蕾妮为骑士,给大家感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最后以波德的一首《Jenny of Oldstones(荒石成的简妮) 》为结尾。

守夜人骑马赶到了临冬城,琼恩、艾迪、山姆三个老朋友又一次聚在一起,闲聊中想起旧日时光感慨万千,尤其是谈到逝去的朋友,更是让人伤感。最后三人约定,活下来的为死去的点燃那最后的一把火。

如果说所有这些主角中谁最孤独的话,那肯定是这两位了——猎狗和贝里。这不是,猎狗一个人独自坐在城墙上喝闷酒,而这时二丫暖心的过来和猎狗坐了会,之后同样孤独的贝里也来到了这里,不然他还能去哪呢,他所有的兄弟们都死光了,除了猎狗以外,他在也没有人可以说说心里话了。而二丫在贝里来了后留下了他们这对难兄难弟,自己去发福利了。

灰虫子和弥桑黛这对狗男女在最后关头依旧忙着撒狗粮,都被阉了还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还能到处撒狗粮,我这条千年单身狗真的是惭愧啊。

席恩也在这一集回到了临冬城,与三傻见面之后便是一个热情的拥抱,而三傻的最后镜头居然是三傻和席恩两人坐在一起吃饭,而面部表情上看,三傻在微笑,席恩在用一种迷之眼神看着三傻。

龙妈这边在吃了琼恩一整集的瘪之后,带着疑惑来到墓穴,上一集还是恩恩爱爱的神龙侠侣,这一集怎么就爱答不理了呢,但让龙妈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在这里得知了恐怖的真相,“姑姑,我是你大侄子”,而龙妈不愧是一个合格的政治家,第一时间不是管什么亲情爱情,而是“你这是想自己当国王让我当王后啊,不行必须得我当女王,你当....王妃”。然后夜王来了,哎,都怪夜王,早不来晚不来,偏偏人家认亲的时候来,让我们错过了这么精彩的感情戏。

综合来说吧,这第二集主要就是讲了这些人的最后时刻怎么过的,然后异鬼就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