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星公布恋情是需要非常大勇气的,毕竟次数太多别人会认为你花心,而如果你是流量明星的话,那就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事业。所以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是韩国的一名歌手,他和YG娱乐旗下的练习生,姜胜允、金振宇、宋闵浩一起,以WINNER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也是很受粉丝们的喜爱。后来他与公司解约并退出了组合,但这并不没有影响到其人气。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据韩媒报道,南太铉和张才人两人,因共同出演综艺节目,由此产生了好感,现已成为恋人关系。而在媒体求证的时候,南太铉也是大方承认了恋情,并表示“最近两人产生了好感,正在继续交往”。

而张才人比南太铉大了3岁,这也就让粉丝们觉得,他真的太喜欢姐弟恋了。因为他的前绯闻女友,就是一个大其13岁的女艺人郑丽媛,虽然两个人的都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但因为经常拍到两人,所以这样的绯闻在大家心中,也就留下了印象。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南太铉张度妍CP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张度妍可以算是南太铉的节目cp,他们一同参加了韩国《惊险的亲家练习》,这是一旦明星之间组成假想夫妻的综艺,还会请双方父母在演播厅观看,所以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随着收视率越来越高,很多粉丝开始喜欢上了,南太铉和张度妍这对差9岁的cp。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他们在节目中很甜,所以看过节目的粉丝,大多都是希望他们能够真的在一起的,而他们最后的结果,相信大家也都看见了,那就是并没有真实的在一起。因为南太铉已经有了女朋友,所以这个节目cp也就到此为止了。

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是真的吗 南太铉张度妍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大家总是会幻想节目中的cp,或者是电视中的情侣,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成为情侣或者夫妻。其实这样的事情是有的,因为剧而产生了真感情,于是在一起的。但是大家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这样,毕竟综艺和演戏都有剧本,所以不是真感情,就不要强求对方在一起啦。

本文来源:【趣味百晓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