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馨予升级当妈是真的吗

张馨予好友证实张馨予已经顺利产下宝宝,张馨予升级当妈了。4月21日有网友爆料张馨予和老公一起外出吃饭,张馨予身材清瘦,疑似已经顺利生产,今年1月的时候,网上爆料张馨予怀孕,之后张馨予好友证实张馨予确实在广州生产。4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某饭店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及家人一起外出吃饭,称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还说明星吃饭也要派对,偶遇张馨予何捷和清幽,接地气挺好的。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已经生完宝宝。

张馨予升级当妈怎么回事?张馨予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张馨予升级当妈怎么回事

4月21日网友偶遇张馨予以及其老公,1月的时候张馨予被爆怀孕,但是4月21日张馨予身材清瘦,没有孕肚,看来是已经顺利卸货,生下宝宝了。之后有媒体从张馨予好友处确认,张馨予已经在广州某医院完成生产。

张馨予升级当妈怎么回事?张馨予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张馨予在2018年8月5日宣布与老公何捷结婚,晒出了婚纱照和结婚证,一众网友祝福。然后在2018年12月在网上曝光怀孕消息,而且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外界也纷纷猜测两人是奉子成婚。2019年1月的时候张馨予再次被曝光怀孕,已经8个月了,当时张馨予去一家美容院,被网友偶遇。

张馨予升级当妈怎么回事?张馨予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何捷和张馨予是在一档《奇兵神犬》节目结识,两人在节目互动中就非常好,在节目《奇兵神犬》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严厉、困难的训练张馨予并没有退缩,反而坚持不懈。何捷和张馨予两人还是姐弟恋,相差一岁,张馨予是1987年出生,何捷1988年出生。在节目里时候,就感觉张馨予是真的喜欢上了何捷。所以也不管何捷是否有没有钱或者有没有名气都不重要了,遇上对的人就嫁了,现在感觉她是嫁对了。

何捷是一名武警特战指挥员,现在广东武警总队机动支队,06年参军一直到现在。何捷的老家是甘肃会宁,军三代,何捷现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任副营级上尉警衔。何捷参加过综艺节目《神犬奇兵》,也参加过《极限挑战》第四季作为素人嘉宾。除此之外,何捷还参加过《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