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 小罗伯特唐尼为什么缺席原因18日会出现吗。其实复联4影片预售一事,曾一度引发无数关注。其实今天下午,《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新闻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18日还将迎来影迷盛典。令人有些遗憾的是,原本要来上海参加此次《复仇者联盟4》活动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确认缺席。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怎么回事?小罗伯特唐尼为什么缺席?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之际,凯文费奇宣布了这个遗憾的消息,随后漫威影业也发布了这条紧急插播:“‘大家好,感谢各位今天的到来!然而,在开始之前,很抱歉告诉大家,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同时,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中,他今天也为各位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寄语。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怎么回事?小罗伯特唐尼为什么缺席?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

现在,另外三位复仇者们和导演罗素兄弟已经准备好与各位见面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小罗伯特·唐尼先生因为个人原因将缺席中国行的宣传行程,克里斯·埃文斯先生将如期出席4月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明日中国影迷就将迎来《复仇者联盟4》的影迷盛典,虽然唐尼遗憾缺席,好在其他几位超级英雄已经整装待发,一起期待这场终极盛宴的降临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