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阿黛尔霉霉或合作 阿黛尔直接搬录音设备去合住!

今年29岁的美国女歌手Taylor Swift毫无疑问是当今全球流行乐坛的畅销天后,而英国则是有年满30岁的歌后Adele坐镇,这两位话题热度高、拥有大量死忠粉丝的天后只要一推出新歌,基本上肯定都会衝上各国音乐排行榜的前段班位置。

Adele在2017年举办的世界巡迴演唱会也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泰勒丝在去年才刚结束的新专辑Reputation Stadium Tour也不断刷新了美国歌手的历史新纪录,让人不断感受到她的高人气。

阿黛尔霉霉或合作怎么回事?阿黛尔直接搬录音设备去合住!

现在媒体Hollywood Pipeline就独家爆料过去一个月以来霉霉与Adele居然有要首度合作新音乐的迹象!

从今年3月开始狗仔就于纽约直击到Adele长期停留,同时Adele也多次前往知名的Electric Lady Studios进行录制新专辑的工作,这裡也是霉霉爱用的录音室,距离Adele上一次发行第3张录音室专辑《25》已经是快满4年前的事情了。

阿黛尔霉霉或合作怎么回事?阿黛尔直接搬录音设备去合住!

同时Adele被指出在3月份时曾花了2天全都待在霉霉的私人公寓内,另外一位线人也指出Adele还运送了录音设备进入到霉霉家中,让两人可能合作新音乐的传言一瞬间甚嚣尘上。

霉霉曾分享私下与英国歌后Adele的亲密合照,证实两人是好友关系。

阿黛尔霉霉或合作怎么回事?阿黛尔直接搬录音设备去合住!

Adele的全新专辑有望在今年底圣诞节时推出,而她与霉霉传闻中的秘密合作,究竟是霉霉亲自帮Adele谱写新歌,或者是英美两大天后一起合唱尚不能得知。不过许多歌迷都对Adele和霉霉可能在音乐上合作的消息感到振奋不已:

“这两个人的组合,是要屠杀隔年的格莱美奖吗?”、“Adele X Taylor,首周1000万张预定”、“如果Taylor真的与Adele合唱,那所有歌手都要避免在这一段时间发新歌了,因为根本拼不过啊!”

阿黛尔霉霉或合作怎么回事?阿黛尔直接搬录音设备去合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