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这档节目更是一直不断有新的消息出现,观众们也都成了吃瓜群众。就在节目播出之后,随着鲍云在微博上面质疑王易木作弊的事情出来之后,这件事情的走向就越来越不能让观众摸清楚了,风波也一直都在继续。在鲍云发文质疑之后,这件事情就出现了两边的声音,制片人桑洁逗人了鲍云说的这件事情,双方就一直都在各执一词,很多明星也都纷纷出来站队。

蒋昌建点赞鲍云微博怎么回事?蒋昌建为什么点赞鲍云微博背后原因

在戚薇忽然在微博上发布了微博,赢非常霸气的口吻说不要含沙射影,有什么事情当面出来说清楚,但是面对戚薇的回应,很多人都表示不看好。之后郭采洁也发了微博,一看就知道她这是在支持鲍云,紧接着魏坤琳也是站在制片人这一边,不过却被曝出来很多不好的消息,这件事情也就一直被推到了顶端,而网友们也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哪一方才是正确的,这个瓜也是越吃越大了。

最近鲍云又发布了一条微博,获得了很多人对他赞同,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条理比较清晰的哪一方。特别是,当主持人蒋昌建公开点赞了鲍云的微博之后,让更多人都觉得应该站在鲍云这一边,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反转。随着事情的越闹越大,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却毁了《最强大脑》这个好节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