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向佐郭碧婷见干爹

向佐求婚成功后带着郭碧婷在日本度蜜月,两人在日本各种游玩。不过最近向佐晒出了自己和山本耀司的合照,亲切的称呼为干爹!4月2日,刚刚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的向佐晒出照片。原来他带着新娘子去见干爹,并且发文感慨感谢干爹山本爸爸的祝福。而这位干爹也是大有来头,竟然是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是亚洲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向佐和郭碧婷开心和山本耀司合影。

向佐郭碧婷见干爹什么情况?向佐干爹山本耀司是谁背景惊人

向佐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休闲装和未婚妻郭碧婷头挨着头很是甜蜜;一旁的郭碧婷同样穿着黑衣,“情侣装”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虐狗”!看到两人脸上洋溢着的甜蜜笑容,真是为他们感到高兴哦。

向佐郭碧婷见干爹什么情况?向佐干爹山本耀司是谁背景惊人

向佐曾经四次力挺干爹山本耀司,帮他在国际舞台上走秀,暗黑系的设计非常帅气,两人更是一见如故,山本认定了这个儿子。向佐虽然是富二代家产丰厚,却从小在国外留学打工,在时装周秀场被山本发掘,成为专业模特。

向佐郭碧婷见干爹什么情况?向佐干爹山本耀司是谁背景惊人

向佐带着郭碧婷去了日本,随后就晒了一组看樱花的照片,两个人同框做搞怪表情,可把吃瓜群众羡慕坏了。向佐还写道:“谢谢干爹山本爸爸的祝福”。虽然照片中的向佐和郭碧婷有干爹同框,但是这满满的狗粮撒的也是整整一地。向太在网上大方宣布儿子向佐与准儿媳郭碧婷订婚的喜讯,同时还将儿子求婚现场图分享了出来。从当时的照片看,向佐和郭碧婷一个帅一个美简直不要太般配,满脸的甜蜜也是挡都挡不住。

山本耀司

山本耀司,1943年出生于日本,日文名Yohji Yamamoto,是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他以简洁而富有韵味,线条流畅,反时尚的设计风格而著称。山本耀司,是时装界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与川久保玲、三宅一生并称日本时尚界三驾马车。他也是八十年代闯入巴黎时装舞台的先锋派人物之一。山本耀司设计以男装见长,当中也包括不少设计给女士的“男装”。

向佐郭碧婷见干爹什么情况?向佐干爹山本耀司是谁背景惊人

Yohji Yamamoto的设计风格一向都是不理常规、不分性别的。根据男装的理念去设计女性服装,Yohji Yamamoto喜欢以夸张的比例去覆盖女性的body shape,带出雌雄同体的美学概念(androgynous asexual aesthetic)。整齐而细致的剪裁、洗水布料和黑色都是Yohji Yamamoto的长青项目。Yohji Yamamoto分别于1972年及1979年创立了Y’s for women及Y’s for men,Y’s系列贯彻Yohji的设计理念,但就较为实用及easy to carry,是新一代的潮流指标根据编辑提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