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近日,黄晓明名誉案胜诉引发网友关注,原来在去年,有不良商家为宣传自己的产品,把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照片进行PS丑化后发到网上,并配文称:“如果黄晓明杨颖夫妇都不微整,那么结婚照应该是这样的”,还爆料称不仅baby有整,连黄晓明都半年打一次瘦脸针。随后在网上引起很多议论,对此,黄晓明夫妇俩以侵犯其名誉权和肖像权起诉该商家。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3月31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审判的最终结果,审判结果是黄晓明夫妇胜诉,要求该商家将连续刊登向黄晓明致歉声明七日,并赔偿经济损失8万元,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5千元,共计8.5万元。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络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但同时也让有心人有机可乘,黄晓明baby胜诉的消息公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拒绝造谣,支持维权。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前因后果

说起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这对夫妇,自从走红以来就备受争议,当年两人举办婚礼,大家都称这是世纪婚礼,婚礼现场美轮美奂,baby所穿所戴都极尽奢华,宴请了大半个娱乐圈,排场十足。而后不断有网友晒出所谓的黄晓明夫妇出道前的“丑照”,指责他们两个都有做过整容。甚至网红凤姐都吐槽杨颖是自己的妹妹,因为长相真的没差别。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尤其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来,因为其早年戴牙套的照片跟现在的容貌差别较大,所以关于她整容的风波就一直没有断过,为了消除外界的质疑,Angelababy还曾专门去权威机构进行鉴定,而经过专家的检查后宣布,在Angelababy的脸上并没与发现任何整容过的痕迹。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在去年,有商家为了宣传自家产品,恶意放出了黄晓明和杨颖早年形象较差的照片做噱头,并且还配文“黄晓明半年打一次瘦脸针”、“如果黄晓明杨颖夫妇都不微整,那么结婚照应该是这样的”等带有误导和歧视性语句。对此,杨颖和黄晓明也是第一时间起诉了对方,如今法院也作出了判决。

今日,判决结果终于出来了,法院判黄晓明夫妇胜诉并获赔85000元。这次维权成功,黄晓明并和Angelababy再次粉碎了整容的谣言。不过,不少网友还是跑偏了,纷纷表示,看了这照片,竟然忍不住想笑等。“这不是自己的照片吗”“这照片真的扎心了,太真实了”等等。

黄晓明名誉案胜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黄晓明夫妇近些年很火,基本一直处于有些人眼红他们,不断在造谣他们整容。如今黄晓明与杨颖起诉成功,也是给黑粉一些警告,也算是拔得头筹了。其实,随着法律知识的普及、以及人们肖像权、名誉权相关意识的提升有关,现在明星们维权事件频频发生,并且大多数都以胜诉收场,而那些造谣者也都受到了应有惩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