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一经播出就受到 了观众的热烈追捧。

《青春斗》主要讲述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于慧、J 兰五位大学女生毕业之后各自奋斗的故事,许多观众都很好奇她们最后会怎样,下面一 起来看看五姐妹的结局吧。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经历三段感情,于慧入狱,晋小妮离婚!

向真的家境很普通,所以她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原本她与男友赵聪商量着一起读研究生,但她根本不是学习的料,并且她受到了丁慧的影响,因此决定走创业这条路。向真没有太多的经历,更不了解社会的发展,盲目的去投资创业,肯定会遇到困惑。

不过,向真最终创业成功了,她成为了时尚杂志的编辑,还创立了“纠纠”公司,虽然向真取得了成功,但在这过程中,她失去了很多,努力了很久,同时吃了不少的苦,并且在感情上也受到了伤害。

就是因为创业,向真与她的初恋男友赵聪分手了,两人在一起很长时间,本以为只是一场简单的吵架,然而却没想到这一别就是永远。不过后来的向真又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庄毅,但是庄毅的性格和向真很相似,两人都不服输,所以他们就算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因此以分手告终。

关山是向真的第三任男友,他是第一个支持向真创业的人,并且在向真创业的道路上,他给予向真许多观点和帮助。向真属于女汉子类型的,尽管她对创业的概念浑然不知,但她仍旧坚持自己的目标,她表面看起来没心没肺,实际她内心很敏感脆弱。

对此有不少网友推测向真的结局很有可能是和关山在一起了,而且两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的般配。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经历三段感情,于慧入狱,晋小妮离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