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丁兰和曾海铭为什么分手 三观理念不同

青春斗丁兰曾海铭为什么分手 《青春斗》中,丁兰和曾海铭三观理念不同,对未来的生活期待也不一样,所以只能分手了。

青春斗丁兰和曾海铭为什么分手?丁兰结局和谁在一起?

《青春斗》丁兰曾海在一起了,两人现在一起在北京打拼。不过两人的结局并不好,最后分手了。其实,丁兰和曾海铭早就注定了分手这个结果,剧中早就有暗示了。 丁兰被困在老家的时候,她曾和曾海铭谈过对未来的畅想。丁兰觉得老家太小了,她不想一辈子都窝在小城市里,她想飞,想去更广阔的天地闯荡,不论前方有什么困难,她都乐得挑战。 曾海铭善于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小美好,他没觉得老家有什么不好的。这里虽然不像北京,上海那样繁华,也是不错的地方。 曾海铭的爸爸在电视台工作,妈妈是学校校长,家庭条件十分不错。曾海铭在这里长大,熟悉这里的一切,他也在这里工作,熟悉的环境让他觉得有安全感,自在又舒服。

青春斗丁兰和曾海铭为什么分手?丁兰结局和谁在一起?

满足于当下的曾海铭并不羡慕外面的天地,从这一点就已经能看拿出他和丁兰的理念相差多远了。虽然曾海铭最后为了爱情跟着丁兰到北京打拼,不代表两人就能维持住这段感情。 爱情是最缥缈的,向真和赵聪曾经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最后还不是分手了。丁兰和曾海铭未来接受的考验会更多,当下的美好并不能长久。 青春斗丁兰结局是什么 丁兰的结局还算不错,她最终凭借自身努力进入公关公司工作,并且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刘一鸣,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青春斗》中丁兰出生于普通家庭,所以她一直想凭借自身努力改变命运,这也导致她的性格很要强。原本丁兰与初恋男友高原要一起去德国留学,但是因为家庭原因,所以她最终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丁兰、向真等人即将面临毕业就业问题,原本她和高原打算继续读研,两人约定好就算毕业也要在一起,并且他们都拿到了德国学校的通知书,奈何丁兰的家人阻止了她,最终她不仅没去成德国,还与高原分手了。初恋虽然美好难忘,但往往很难修成正果,高原各方面的条件都十分不错,但以丁兰的性格,两人分手是必然的。 后来丁兰遇到了曾海铭,他是电视台的编导,虽然他有着稳定的工作,并且为人也不错,但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丁兰的感情经历比向真还要多,她的第三任男友是罗素,是一名摄影师,标准的文艺男,为人潇洒随性,而丁兰属于女汉子类型的,相处一段时间后,丁兰才发现他的为人,因此最终以分手告终。 真正让丁兰步入婚姻殿堂的是刘一鸣,他是丁兰第四任男友,虽然年龄比丁兰大,但他成熟稳重,很疼爱丁兰。丁兰的父母都是普通人,家庭条件并不好,所以丁兰从小就知道,只有努力学习才会出人头地,远离丁家这个烂摊子。 丁兰的结局还算不错,她最终凭借自身努力进入公关公司工作,并且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刘一鸣,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青春斗丁兰和曾海铭为什么分手?丁兰结局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