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声入人心男团因郑云龙的退赛而战力大减,三个人不得不分摊四个人的声部,好在他们的基本功都非常扎实,再加上身后还有一个高天鹤在压阵,所以表演还是游刃有余。他们在突围赛的选择曲目是《总有一天》,应该又是小歌大改,用不同声部呈现层次的变化,再加入和声丰富乐感,期待他们的演出。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8)

陈楚生作为一位临时受邀踢馆的歌手,在上一期的表现可以用满分来形容。这么多年依然没把音乐放下,他的音色和音准还是那么出色。不过要想进入总决赛,他还必须再过突围赛这一关。这次他选唱姚贝娜的《鱼》,优秀的歌手搭配优秀的歌,将是这期节目一大看点。

突围赛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各位歌手都拿出压箱底的本身背水一战,肯定又是一场神仙打架。按照节目组一贯的作风,晋级热门依然是波琳娜和龚琳娜两位名气地位最高歌手,而陈楚生和声入人心男团作为湖南台的亲儿子,估计也会被眷顾二选一晋级,如果按照这样的预测其他人很有可能成为炮灰。不过比赛最终还是靠实力说话,只要表现足够出色自然有机会进入总决赛,即使遗憾淘汰了,能够获得观众的口碑也未必不如拿个歌王。不知道大家觉得谁会获得这宝贵的三张邀请卡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