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2019突围赛预告

  歌手第十二期突围赛歌单

声入人心男团《总有一天》

陈楚生《鱼》

杨乃文《证据》

张沁《回家》

龚琳娜 《青藏高原》

许靖韵《我恨我痴心》

ANU 《观音阁》(陈梓童助唱)

波琳娜《雨落在你身边》+《摇篮曲》

小K《Get it》+《Shower Thoughts》

逃跑计划《Gravity》+《给自己的歌》

逃跑计划带来的是《Gravity》+《给自己的歌》,这支风格独特的乐队近年来声名鹊起,他们能够在迎合市场的同时保持自己的态度,这点非常不易,本次带来的是一首混编歌曲,令人期待的是《Gravity》如何跟李宗盛大哥的经典《给自己的歌》完美融合。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5)

ANU请来陈梓童当助唱嘉宾,演绎陈梓童的作品《观音阁》。这首歌并不太适合比赛,想必会进行不小的改动,特别这ANU和陈梓童都很擅长说唱,也许会在其中加入Rap元素,可以想象到时的炸场程度。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5)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