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B组:

波琳娜选唱《雨落在你身边》+《摇篮曲》,休整过后再上舞台,期待值一定爆增,再加上本身的实力,挑战国语歌等元素,玻璃姐突围成功怕不是什么问题;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3)

陈楚生演唱的是姚贝娜的《鱼》,以他一贯清新民谣的曲风和不争不抢的态度,怕是没有办法在如此竞争强烈的竞技环境下继续生存;

小K再次回归看点还是很多的,《Get it》+《Shower Thoughts》两首歌曲也能有很不错的发挥,唯一可惜是和男团在一组,整体上会略显单薄啊。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3)

声入人心男团《总有一天》,这次应该还是小歌大唱,在姐看来,当声入人心男团走心为主,技巧为次时,就是高唱凯歌的时候了,因为他们的技巧已经足够成熟,不需担心技巧的稳定,只需要解决在稳定技巧下如果做情感输出就好,看好你们哦!

张芯绝对也是实力派歌手,这次要唱顺子的《回家》,相信届时也必定是大气磅礴,只是觉得,她在这个舞台缺少一点舞台缘,突围成功的机会也比较微弱。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3)

结合以上从分组和选歌两个角度的分析,我认为,A组龚琳娜必进,杨乃文和ANU都有希望;B组波琳娜必进,声入人心男团和张芯都有希望,

必选三位的话,那就是龚琳娜,波琳娜,声入人心男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