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湖南卫视”旗下,备受广大观众关注的节目,《歌手》,如今已经结束了所有“常规赛”的争夺。刘欢、吴青峰、杨坤、齐豫,4位“首发”歌手,成功守住自己的优势,直接晋级“总决赛”。而小编发现,其余的10位嘉宾,想要争夺本季“歌王”,就要先通过“突围赛”,这个残酷的考验。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

相比最后的“歌王之战”,今晚即将播出的“突围赛”,选手们的实力同样十分强悍。不过,要说起这些选手中,在广大观众们心中,所拥有多少“支持”和“呼声”,大家的情况却是各不相同。

今晚《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被淘汰的八位歌手杨乃文、张芯、龚琳娜、许靖韵、ANU、Polina Gagarina、Kristian Kostov及逃跑计划将重返舞台,与踢馆成功的陈楚生和男团“声入人心男团”再次角逐,争取三张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

今晚,10组歌手将分成两组进行两轮比赛,第一轮选四位,第二轮再选出三位歌手进入总决赛。

第一组歌手分别是:龚琳娜、杨乃文、许靖韵、逃跑计划、ANU;

  第二组歌手是:波琳娜、陈楚生、克里斯、声入人心男团、张芯。

从分组中可以看出几个看点:

1、《#歌手2019#》在#歌手#突围赛分组上已经避开了两位琳娜的正面交锋,也就是有意力保这两位都不跳出突围赛,能双双挺进。

这也正合大家意,从这十组来看,这两位的实力必是最强的,如果让他们两两PK而淘汰掉一位,决赛战力损伤太大了;

2、同样的,乐队逃跑计划和声入人心男团分开在两个不同的组别,也避免了他们在这一场同场竞技的机会,这更像是节目组也有意在决赛中,保留一个名额给多成员的团体组,这样看来,逃跑计划过早淘汰,声入人心一直在线,那么声入人心挺进的机会就更大了;

歌手排名2019最新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排名:龚琳娜陈楚生都失败

3、以赛制来说,A组选2个,B组选2个,实力上来讲,A组龚琳娜和杨乃文最有机会,只要她俩选歌不要太冷就没啥大问题;

B组来看,波琳娜和声入人心男团从整体实力和长期在线积累的人气来说,是目前最有机会的。

再从选歌来看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