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钱贝贝向真为什么闹掰 二人也是十分亲密的闺蜜

《青春斗》是一部由赵宝刚导演的都市剧,该剧由郑爽领衔主演,本剧主要讲述了五个女孩子,在大学期间建立友情,大学毕业后踏入社会,她们彼此在社会上经历无数酸甜苦辣后,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最终收获幸福和事业的故事。向真与钱贝贝是大学四年中舍友,二人也是十分亲密的闺蜜,二人无话不谈。在之前的剧情中,钱贝贝大学毕业之后自己在外面租了个房子住,无处可去的向真赖上了钱贝贝,她登场入室二人再次成为了舍友。

青春斗钱贝贝向真为什么闹掰 向真这个行为被吐槽女版苏大强

钱贝贝以为经过上次一闹,她与程宇将再也没有关系,可是她却没有想到,程宇对她死缠烂打,程宇几乎到了无处不在的地步,钱贝贝进入新公司却发现程宇变成了她的同事,无奈钱贝贝辞去工作。之后程宇更是将注意打到了向真身上,他想要通过接触向真来接近钱贝贝。程宇知道钱贝贝找到了新工作每天上班都很麻烦,于是他自作主张给钱贝贝买了一辆电动车,钱贝贝自然不会接受,于是程宇便将电动车三百块卖给了向真。

青春斗钱贝贝向真为什么闹掰 向真这个行为被吐槽女版苏大强

向真的性格本来就属于缺根弦的那种,向真骑着程宇卖给她的电动车来到了钱贝贝面前。钱贝贝为此勃然大怒,她将这几个月的怒火全部爆发出来。钱贝贝向真闹掰,向真被钱贝贝话伤了自尊,于是搬出钱贝贝家中,不管是谁联系她都一律不接电话。但是向真却在朋友圈实时更新自己的状态。

青春斗钱贝贝向真为什么闹掰 向真这个行为被吐槽女版苏大强

青春斗钱贝贝向真为什么闹掰 向真这个行为被吐槽女版苏大强

向真在朋友圈中发了一张,她一只脚踏出栏杆,要跳河轻生的照片。钱贝贝以为她竟要跳河轻生,顿时觉得十分慌张。可是在这张照片之后,她又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交友不慎”的动态,向真这完全就是在做给钱贝贝看,她要钱贝贝感觉到愧疚。不少网友看到钱贝贝这个模样纷纷在弹幕调侃:向真这是女版苏大强?一受委屈就要跳河?向真虽然已经大学毕业,但是她的性格还是像个孩子,可能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