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阿里八娃是什么梗

阿里八娃是近期网上爆料的以团之名出道八人男子组合的团名,八人组合团名可能是阿里八娃,阿里巴巴的8人组合。以团之名综艺节目是优酷制作的,优酷公司现在是阿里巴巴的了,所以组合名为阿里八娃也是有依据的。不过阿里八娃这个团名引发不少网友吐槽太土了。

阿里八娃是什么梗?以团之名出道团名阿里八娃成员曝光

以团之名出道团名阿里八娃是真的吗

暂时以团之名出道团名还没公开,不过有网友发现阿里八娃的微博被以团之名节目互相关注了,而且还关注了以团之名节目的众多选手,以团之名出道团名是阿里八娃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阿里八娃是什么梗?以团之名出道团名阿里八娃成员曝光

阿里八娃团名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比我当初听到火箭少女还让我震惊。还有网友吐槽国内团起名字真的跟闹着玩儿一样。还有网友调侃阿里八娃的粉丝名怕是瓜娃子。也有网友说,团名不是这个吧,传闻是新风暴。暂时以团之名出道团名还没官宣。

阿里八娃是什么梗?以团之名出道团名阿里八娃成员曝光

以团之名综艺节目目前总决赛已经结束,提前录播,之后会在网上播出总决赛这一期的内容。因此以团之名出道名单已经流到网络上,分冠军队和人气王,冠军队伍是“新风暴”,8位成员分别是周艺轩、洪暐哲 、苏勋伦、阳兵卓 、张镐濂、宗赢、苟晨浩宇和龚言脩。人气最高的8位成员,分别是赵品霖、奶茶、杨桐、AJ、龙泓昊 、田书臣、陈顺、王迪,其中C位由赵品霖担当。《以团之名》最后出道的人数一共有16个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