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为什么被撕腿毛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王思聪当天被伴娘折磨的图片,配文:“酒神的婚礼,伴郎王思聪被人怒撕腿毛”。当镜头对准王思聪后,没想到校长没有惊恐,没有不开心,反而是一脸宠溺的对着伴娘。也难怪校长有那么多女友,实在是魅力太大,这腿上一大片,都是即将被撕掉的腿毛。通过王思聪这次当伴郎,很多网友表示重新认识了这个富二代,很多网友开始慢慢喜欢这个可爱的大男孩,是不是得校长很接地气呢?

王思聪为什么被撕腿毛?酒神结婚王思聪被撕腿毛事件始末

王思聪被撕腿毛事件始末

上周六,前dota职业选手伍声结婚,上了好几次热搜,不过都是与王思聪有关的。比如,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王思聪送新郎新娘劳斯莱斯等等。而近日,酒神迎亲现场画面曝光,伴郎团被伴娘团“欺负”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王思聪还被伴娘撕腿毛了。

王思聪为什么被撕腿毛?酒神结婚王思聪被撕腿毛事件始末

酒神婚礼视频不断在网上放出:王思聪等人作为伴郎,少不了被伴娘团折磨啦。其中画面是,伴郎坐在床边,一一被伴娘撕腿毛。一旁的人则是不断的起哄,开心的在录像。期间只见,王思聪还一脸宠溺的望着伴娘,在女方要动手撕腿毛时,王思聪竟然撒娇起来了。

王思聪为什么被撕腿毛?酒神结婚王思聪被撕腿毛事件始末

只见,王思聪对着伴娘笑着说,“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样子显得特别得可爱,不知道王校长是否,他这样像极了在撒娇呢。除了被撕腿毛外,伴郎们还被逼喝了陈醋。看来,王思聪这次当伴郎还真不容易。据悉,婚礼后,王思聪似乎并没有吃饱,还带着伴娘等人吃饭去了,而坐在王思聪身边的女生,正是撕腿毛的那位,看来二人的关系不错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