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剧才播就想要知道大结局会不会太心急了?不过从百科那里,可以看到一些信息。向真最后成立了一家公司,叫“纠纠"公司。交了三个男友,应该是跟最后一任在一起了。她首次创业失败后,找工作也是处处碰壁,而钱贝贝就在这个时候不断安慰她,给她慰藉。

青春斗大结局是什么?青春斗五个女孩子结局分别是什么?

钱贝贝交往了两任男友。第一任,就是那个游泳男,把话说得太慢,大家都预感到他会跟钱贝贝分手了。另外基于创业的于慧,首次开公司就碰壁,她想要开公司跟她的出身有关系。

丁兰学习成绩很优异,和男朋友约定要去德国,但是受到家庭因素的限制,最后丁兰只能够当一名公关公司的职员,另外还有一个很缠人的晋小妮,她喜欢的人她都要黏着,目前只是跟于慧和向真有交集,后续就不清楚了。

青春斗大结局是什么?青春斗五个女孩子结局分别是什么?

这剧不是小说改编的,大结局是什么样哪有那么快知道的,就算有小说,指不定被改编成什么样子。就比如最近热播的《都挺好》,人设一个个都崩得稀碎,有多少原著粉被气到不行?

所以有时候原创剧还是有好处的,大家都猜不到结局,人设崩没崩也不知道,大家也不会因为电视剧的结局跟小说的结局有太大的出入而争吵,反而是心平气和地讨论,这不是挺好的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