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向真有几个男朋友

《青春斗》中,向真一共有三个男朋友,分别是赵聪、沈严、关山。

他们三人是性格截然不同的男生,也是当今社会上三类男性的代表。第一个男朋友赵聪,是向真在校园里的男友,也是向真的初恋男友。他就读于师范大学计算机系,是个电脑高手,擅长各种复杂的程序。可是在恋爱方面,他是个单细胞生物。

青春斗向真有几个男朋友?青春斗向真结局如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第二个男朋友庄毅,是向真在和赵聪分手后交的新任男友。身为律师助理的他,性格要强,很有自己的主见。他的性格使得向真和他在一起后并不开心,最终走向分手。

第三个男朋友关山,是向真步入社会后交的男朋友。他是无限空间老板,互联网投资人。他是都市成熟男性的代表,历经职场的他总能给向真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向真一起经历成长。

青春斗向真有几个男朋友?青春斗向真结局如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向真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中,向真最后跟关山在一起了。

从剧情走向来看,向真最后和性格成熟的关山在一起了。据悉,《青春斗》向真一共有三条感情线,一条和校草赵聪,一条和助理律师庄毅,一条和互联网投资人关山。按照剧情走向来看,向真最后和关山在一起了。

青春斗向真有几个男朋友?青春斗向真结局如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关山是向真的第三任男友,也是向真最后的归属,他的性格成熟稳重,向真和他在一起非常有安全感。每一次向真觉得迷茫的时候,都会向关山请教。关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暖心替向真指明方向。向真在关山的陪伴下不断成长,爱情事业双赢。

演关山的演员很多人都不陌生,他是一名实力派,名字叫王阳。郑爽搭档王阳演情侣,给了大家巨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