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在都挺好大结局里,苏明成临走前拿出“忏悔书”向明玉道歉,还留给她一笔钱,以前水火不容的兄妹俩终于和解;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苏大强从食荤者走失,被明玉发现时还抱着一本练习册,原来苏大强藏私房钱是为了给明玉买书,而他忘记了一切都没忘记要给女儿买书。今晚的大结局你喜欢么,看哭了没?

苏明成朱丽没复婚是什么原因?苏明成真的成熟了,他心里惦念着朱丽,可是还是依然选择去非洲两年,他对朱丽说:“苦也要去,有些苦,必须要吃,躲不开的,以前就是因为过得太好了,所有人都宠着我,我不懂得珍惜……”

朱丽听了明成说要去非洲两年有些震惊,她原本是要来跟明成和好的吧,随身背的是明成送的包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