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王思聪出手阔气送劳斯莱斯 有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

3月23日,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作为万达公子的王思聪,在婚礼现场的一举一动更是备受关注。 在婚礼现场,新郎酒神穿着黑色龙袍,而王思聪与3位伴郎穿着黑色西服,他们一起合影时,手里拿的红包成了亮点,他们分别把好几个红包拿在手上,然后做成一个扇形,看起来很炫酷,不知道红包里面装的是多少钱,不过应该很多吧! 而走在路上,新郎酒神手里拿着一束花,王思聪却拿着一大叠红包,几人站一起合影时,王思聪的气场在这个时候发挥得非常好,派头已经被他给占据了,往那里一站,这个C位似乎都是他的。

酒神结婚王思聪送劳斯莱斯 有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

而值得一提的是,酒神准备上车的时候,王思聪连忙过去给他开车门,动作看上去非常的有礼貌,能得到这个待遇,想必应该没有几人吧!

酒神结婚王思聪送劳斯莱斯 有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

而作为顶级富二代的朋友,那么婚车自然也是非常的豪华,酒神坐上去的是一辆豪华版红色劳斯莱斯,停在后面的车也都非常有气派,清一色的白色劳斯莱斯。

酒神结婚王思聪送劳斯莱斯 有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

不过随后,就有网友发文表示,酒神坐的这一辆红色劳斯莱斯是王思聪送的,不得不说,有王思聪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那么这样看来,王思聪这次不仅给酒神当伴郎,还送了一辆价值连城的劳斯莱斯作为新婚礼物。返

酒神结婚王思聪送劳斯莱斯 有这样有钱的朋友真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